9.9.13

乐高爱国海报 ?

8月31日,马来西亚的国庆日~
为了配合欢庆国庆日,学院特别举办了各式各样的节目和比赛。

最近疯狂乐高的我,参加了Poster比赛,
主题是Kemerdekaan,
我上网看看了许多海报的例子,
在网上搜索的都是一些我们平常都可以看到的海报,
有历年首相的样貌,双峰塔,等等的海报~

奇怪的我,突然就有种想法就把乐高融入进爱国海报~
想了又想,觉得这个Idea很不错,
虽然我知道可能很多人都还不能接受这种Idea,
可是我参加不是为了一定要赢奖,
为了乐高,为了兴趣,即使真的没拿奖,
至少,我做得开心~

灵感一来,马上上网找了一些乐高人仔的照片~





上网找了这些SuperHeroes来,
一来,大家对他们也不会很陌生,
都认识他们是谁,

二来,最近马来西亚的治安真的很不好,
真的多么希望这些英雄人物会帮忙我们照顾马来西亚的治安~

经过一番Photoshop的造化,
最后我做了一张看起来有点搞笑的爱过海报~






比赛成绩暂时都还没公布,
最后会不会赢也不重要了啊,
这是我最后一年在学院参加的比赛了吧,
之前参加的海报比赛全部都败北了,
所以说真的这次还不真的抱着很大的期望,
谢谢我同班同学的支持和鼓励,谢谢大家~


2 条评论:

  1. 听说是被骗参加的叻~~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哪里知道啊,突然没有Wajib的啊,哎~

      删除